跳到主要內容區

離校手續


國際處將於學期結束前1個月提供離校手續相關說明,您可自行下載離校手續單或者至國際處領取。交換生離校前務必完成所有離校手續,未依規定者不予核發交換成績單。

 

辦理事項

辦理事項

各學院/系所辦公室

學院/系所蓋章

圖書館3F櫃檯

繳還所借圖書、結清缺繳滯還金
(無論是否租借都需要核章)

車管會
(行政大樓1F)

結清違規處理費
(無論是否租借都需要核章)

宿舍管理處及

宿舍服務中心

1. 繳還宿舍鑰匙及感應器
2.
結清電費

注意:離開宿舍時請務必將宿舍環境清理乾淨,並帶走所有私人物品,不可將垃圾、床墊等物品留在房間內。

(最後一關)國際處

1. 完成線上線上問卷

2.兩張在臺生活/活動照片



 
 

 

離前離校


提早離校若在期末考試之前提早離開臺灣,會導致課程評分可能不完全。若您真的必須要提早離開校園,請在學期初就通知修課老師,並取得修課教師的同意。由於最後的成績需要修課教師提供,若沒有完成課程要求,可能會導致成績單上的成績不合格。

另外,不論事先計畫或是非不得已有重大事項需要提早離校,請於離臺前兩週向國際處申請行程變更,俟移民署同意核准後搭機離臺!

 

學期成績


成績查詢系統:http://selcrs.nsysu.edu.tw/scoreqry/

若您需要提早知道自己的修課成績,請您在期末考後告知老師提早上傳成績,即可在成績查詢系統中點選「學期成績查詢」取得本學期的成績。
成績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聯繫該課程教授;一旦經成績顯示於「學期成績確認」即無法再改變成績。

如成績皆已上傳至系統,建議保留螢幕畫面截圖。一旦經教務處註記離校後,帳號密碼將失效無法登入查詢。

 

交換成績單


本校教務處將在學期結束後約2個月寄送英文版成績單兩份至原就讀學校國際事務處或港澳臺辦公室,如有申請多份成績單需求,請提早向國際處提出申請,將會連同原本2份成績單一併寄至就讀學校。

學生成績作業要點(含成績分數轉換表)